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红星美凯龙入滇十周年暨云南经营战略工作会在昆明举行

2021-11-04 11:03:5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近日,红星美凯龙入滇十周年暨云南经营战略工作会在昆明召开。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红星美凯龙将着力打造九大主题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从前端的主材到电器、沙发、床、软装等都有相应的主题馆,进一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位。”

九大主题馆打造服务新模式

    “消费者会追求自己的审美趣味,追求理想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在消费上也更加注重体验,我们正是基于对这一消费趋势的洞察和思考,红星美凯龙正在启动一场新的战役,围绕消费者新的购物习惯和对服务型消费的高需求,抛弃价格战,打造了品质生活消费新方式。通过打造智能电器生活馆、潮流家具馆、睡眠生活馆、精品卫浴馆、系统门窗馆、软装陈设馆、高端定制馆、设计客厅馆等九大主题馆在全国商场的布局落地。以高端化、场景化、套系化、一站式的服务新模式,以场景式体验店为主要的店态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场景、整体消费方案。”朱家桂表示。

    红星美凯龙2011年进驻云南,首店落位南市区广福路红星商业圈,商场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经过10年的发展与更迭,目前云南已发展开业7家商场。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孙子系表示,为更适应市场细分需求,也是响应红星美凯龙集团“1号店”布局,红星美凯龙广福路店2021年正式升级更名“红星美凯龙云南省1号店”。商场将分批次九大主题品类馆。以满足从普通百姓到社会精英阶层的美好家装生活愿望为目标,提供完善的从前期装修设计到中期选材再到后期施工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我们昆明的三家商场专门针对昆明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了不同的定位,广福路商场(1号店)里面有更多的国际大牌,定位是比较高端的客户;沣源路商场更多的是针对周边的一手房二手房刚需顾客,提供优质的家居家装;而呈贡商场更多是面对年轻顾客,提供更加现代,有科技含量的家居家装。我们现在要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家居家装一体化,通过场景设置,把家居、生活、场景化和购物中心日常的生活配套融合在一起形成全新业态,再通过匠心空间打造,给云南消费者提供居家生活方式上的新体验。”孙子系说。

九大品类打造全新营销生态

    红星美凯龙九大主题馆覆盖九大品类,即九大流量入口,构建起横跨高端电器、建材、家具等巨型流量。发挥“聚合”优势,以中心化流量聚人、聚合各品类赋能品牌爆发效率,为品牌带来看得见的流量爆发增长。

    会议现场红星美凯龙集团智能电器、定制品类、门窗地板、设计客厅四大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各品类的发展前景。其中,“智能电器馆”作为红星美凯龙九大主题馆中标杆之一,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表示,“广福路1号店5楼目前也已经布局了智能电器馆,一方面通过汇集大量国内外高端电器品牌,创造一个全方位展示套系化产品的场景,进一步增强沉浸式消费体验;另一方面以电器品类为支点为消费者带来从智能电器到潮流家具、精品卫浴再到系统门窗、高端定制的潮流家居消费的全链条、全流程极致服务。”

    朱家桂表示,红星美凯龙所打造的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家居商场,而是集店态呈现、品牌升级、场景化体验、系统化采购等多重前卫功能于一体的全新高端零售场域。为消费者在家装家居产品、品质、服务等多个维度建立标准,也为九大品类品牌创造高质量流量入口,开启全新的机会窗口。通过九大主题馆的相互反哺、相互导流,构建起家居行业最强的高端流量生态,实现产品和服务赋能,进而塑造出一种兼具体验价值与服务价值的品牌共识。“随着消费升级,我们希望通过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实现对每一个家装用户从引入、互动、到店、转化、复购、到联购的全链路全场景全周期深度运营。以消费者为出发点构建起家居消费的全链条链接体验,为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家居消费体验。实现品牌与消费者在新零售场景下的高频互动,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红星美凯龙广福路1号店九大主题品类馆正在陆续建设,红星美凯龙沣源路店也将建设智能电器、定制品类、门窗地板、设计客厅四大主题馆,孙子系表示,接下来红星美凯龙云南营发中心会将服务向更广维度、更有温度的新方向集成升级,通过将线上和线下、虚拟与实体、到网到店到家的场景融合贯通,切实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