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城投集团传达学习洞口县“两会”精神

2021-11-02 16:44:0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杨远、曾湘文)11月2日上午,洞口县城投集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洞口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董事长谢六中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人大、政协“两会”,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重点工作,大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为我们今后“怎么干”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城投集团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集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县委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认真学习两会报告和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集团的项目,细化分解、倒排工期、贯彻落实,以“奋进新征程、奋力谱新篇”为目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勇开新局、勇毅前行、勇创佳绩,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