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肩负使命参会,满载收获归来 —— 博雅职校教师肖武玲履职洞口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2021-11-04 23:18: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10月26-29日,为期四天的洞口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博雅职校的县人大代表肖武玲老师带着民办职业教育的提案,履职这次盛会。

 

肖武玲老师是博雅职校的一名英语教师,也是一名县人大代表。在这次大会上她以《发展中职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提交了《关于洞口县民办教育难题的建议》的议案,赢得了大会认可。

肖武玲老师与丈夫在县人民大会堂前留影

肖老师履职人大会议归来后,谈了自己最大的收获:一线教育工作者,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诉我,国家经济要发展就需要大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因此,需要把握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顺应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为我县实现“三区一中心战略”添砖加瓦。作为一个人大代表,一定要履行职责,为本县职业教育建言献策,助力博雅职校逐步实现“省内名校,三湘一流”的现代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目标。

(供稿:刘鹏 潘厚群 唐华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