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

2021-11-04 17:33: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通讯员刘谋林)2021年11月3日,由邵东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2021年度邵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项目“邵东市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隆重举行。邵东市农业农村局,洞口县农业农村局,洞口县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及100名邵东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邵东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两县、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解读当前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疫情防控下开展培育工作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洞口职中负责人孙传读作了《洞邵一家亲,共筑振兴梦》的报告。报告中,孙传读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跨县组织充分实现了优势互补,质量更好的培训目标。

邵东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

 

本次培育培训重点围绕“湘农科教云”及手机应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生活、经济作物生产技术、园艺生产技术、中药材快繁技术等内容,通过理论+实训+观摩+跟踪服务的形式进行综合素养、专业能力、创新创业等开展培训。

邵东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洞口职业中专荣获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荣誉后,首次承办外县主办的培育培训工作,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洞口职中在设备、师资和过程管理上做了充分准备,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