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魏源医院创新打造党建示范生活馆

2021-09-23 10:15: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曾文 肖拥)9月23日,走进魏源医院党建示范生活馆,首先映入眼帘的的是伫立在正门口的毛主席铜像与他的名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昭示着魏源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康养产业“扎根隆回、深耕邵阳、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投资800余万元,打造高标准党建示范生活馆。馆内共分建党伟业、光辉历程、红色传承、美好明天四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览,通过图文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走过的风风雨雨,魏源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

魏源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20年7月完成股改,现有员工600多人,是国家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占地面积145亩,设置床位4000张,投入6亿余元资金,建成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康养小镇”,公司共有党员70名,预备党员15名,入党积极分子25名,2021年共发展党员4名,2020年获全国敬老文明号,2021年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资源互补共享,利益诉求共赢的目标,将加强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根据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党建机制,将党组织的建立集中在政治引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保障和提升员工成长发展三个方面。

为此,公司党员和员工争先创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全体员工以乡镇为类别,与在院各乡镇的老人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结亲,每周看望结亲老人,陪老人聊天、散步,定期与家属交流,更好地服务老人。同时,该公司着力打造红色康养标杆楼层。利用党员先锋岗、戴党徽亮承诺、做一件实事等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爱老人、服务老人,将楼层打造成康养老人的温馨之家。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