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湖南新邵思源积极开展“2021全民国防教育日”爱国教育活动

2021-09-19 14:20: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曾德平 戴朝辉)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引导广大师生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居安思危,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湖南省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积极开展了“2021全民国防教育日”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10时,学校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全校4300余名学生齐集学校田径场,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看着冉冉升旗的五星红旗,同学们心中聚涌起强烈的自豪感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激情。黄立新副校长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惨痛历史,教育大家“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石振波主任和王艳萍老师带领所有同学纵情朗诵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响彻校园,爱国主义情感在同学们的心灵激荡、流淌。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学生了解历史、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积极性,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会后,同学们自由分享爱国体会,发表自己对爱国主义教育重要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