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

2021-09-19 23:05:4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刘晓露)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困难,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邵阳市第十一中学党支部于9月17日下午在录播室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和40名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罗小燕主持。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的心得与体会,部分资深青年教师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教师们的发言句句发自肺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他们的言语中有思考,有期望,有激情,也有从教过程中的辛酸......但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困苦,青年教师们都表示,绝不轻言放弃,定会矢志不渝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勇于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十一中校长舒凌文要求青年教师时刻牢记:“十一中光荣我光荣,我为十一中争光荣”。舒校长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提出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具体建议。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畅谈了自己作为十一中人的感想,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恳切的期望,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华对此次青年座谈会进行总结:青年兴则学校兴,青年强则学校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是学校教育教学战线上的主力军,关心青年教师是学校“成就教师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学校一定会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为十一中的发展凝聚青年力量。同时也希望学校青年教师把握时代要求,快速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栋梁之才!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校领导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思想工作、业务方面的培训和指导,摸清了青年教师的所思所想,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供了平台,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建立了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