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节前慰问送温情 真情关爱暖人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彭凯走访慰问结对监测帮扶户

2021-09-19 17:01:4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张 宇)9月17日上午,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彭凯深入联系的桐山乡椒林村乡村振兴结对监测帮扶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着力帮助联系的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节前慰问送温情 真情关爱暖人心

 

节前慰问送温情 真情关爱暖人心

 


在走访中,彭凯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谈困难、话发展,深入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结合各户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并送上节日慰问。脱贫户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的关怀,今后会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大力发展生产,不辜负党的恩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