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开展年轻干部述学活动

2022-08-18 17:10:5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邓黎 喻荣结)为提高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公务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水平,8月18日,隆回县高平镇党委政府组织参加学习的8名同志开展述学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依次从自身岗位经历,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实践,分别阐述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多方面、多渠道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拧紧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总开关”。

活动强调,一要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粒扣子,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二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本领过硬而不是本领恐慌。三要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甘入苦海而不拈轻怕重。四要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身入心入而不浮于表面。年轻干部只要想干事、会干事,就一定能够干成事、成大事。

述学完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学会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战略账,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名,沉下心来、扎下根去,谋划好事关本地区本部门长久发展的规划,踏踏实实干几年、干出几件像样的实事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