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战疫情 保民生 暖民心

2022-08-05 10:45:2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徐主任,你好!我是静天府小区的业主,我们这里实行静态管理,燃气无法续费停了,请你帮忙解决一下。”“请您放心,今天就解决,一定保障你们正常生活。”放下电话后,涡阳县住房发展中心副主任徐艳超立即协调海特燃气公司,因燃气尚未实施远程交付,用户需持卡到营业厅缴费充值;而县城乐行路以南小区全部实行静态管理,用户无法充值。

9d7c7583d449eee16e311d1b3d6c3ca5.jpg

了解这一情况后,徐艳超第一时间为静天府业主缴纳200元燃气费,同时与海特公司达成协议,由静态管理区域的物业公司上门入户收取燃气充值卡和费用,在县疫情防控办监督下,海特燃气公司在固定的时间上门服务,充值完成后交小区物业统一派送到每位业主手中。截止目前,全县实行静态管理区域完成燃气充值1124户,充值金额2余万元。

同时,为了保障静态管理区域群众日常生活物质供应,徐艳超组织单位人员、志愿者、物业公司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每天晚上将群众采购清单统计好,与县城各大超市对接,超市根据采购清单进行分户包装、记价,送至约定的卡点,由志愿者分发到户。截止目前,帮助静态管理区域群众采购米、面、油、肉类、蔬菜等基本生活物资20余吨、酒精200余箱、口罩1000余、消毒喷雾器20个。

f88b542f6a539382df5d7598ca1f4a21.jpg

除了提供生活保障,徐艳超还组织人员成立秩序维护组和志愿服务组,对群众开展心理疏导,并全面摸清掌握特殊人群底数,对老人、儿童、孕妇、重大疾病患者以及新生儿给予重点关怀和便利服务。同时,区域内加大了环境消杀力度,严格执行生活垃圾消杀、转运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防疫不防爱,隔离不隔心”。

“徐主任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随叫随到,亲力亲为为我们解决!特别是近日以来,他日夜都在坚守岗位,积极协调保障我们的日常生活秩序,真的非常感谢他!”巨人小区业主志愿者说道。

“平常工作中,徐主任就是个“热心肠”的人,我们工作上的事,只要和他讲,他都会全力以赴给予解决,疫情期间更是义不容辞”。县物业协会负责人说。(通讯员: 杨峰)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声音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