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县跃龙村:召开“重温峥嵘岁月 唤起初心使命” 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1 15:33:1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周后华)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洞口县花古街道跃龙村召开“重温峥嵘岁月 唤起初心使命”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花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展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村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讲述脱下军装后的成长与变化,畅谈跃龙村发展变迁的感受,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在本职岗位上为村级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力量。

张展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全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退役军人们为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六零”创建、环卫整治等工作中挺身而出,奋战一线,展现了退役不褪色的本色风采。希望全村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并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扬军人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乡村、奉献乡村、服务乡村,以实际行动为民做好事、做实事,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结束后,花古街道、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人员还走访慰问了该村抗战老兵、伤残退役军人等。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