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律玮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2-07-28 17:23:1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刘欣蓉)7月27日,“八一”建军节之际,新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律玮前往酿溪镇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酿溪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曾律玮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企业军转干部段信生、困难退役军人尹全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曾律玮都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当前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他对曾经为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勉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正能量,传承好作风。

 

曾律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时要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多在解疑释惑、团结鼓劲方面下功夫,为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提供平台、搞好服务。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