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学校召开毕业学业水平考试迎考推进会

2022-05-10 21:03:1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罗卉)5月10日,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学业水平考试迎考推进会,会议在小沙江镇中学召开,中心校全体成员,八九年级毕业科目任课教师以及八九年级班主任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校杨远安校长主持。

 

首先由教学副校长李启伟就本次适应性考试的各科成绩及考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精准有效的复习建议;其次由镇中学杨波校长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上的努力,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紧接着班主任代表李益群老师以及教师代表邓黎俐老师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们表示一定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牢;会议最后,由中心学校王木军校长总结发言,他对下一步工作中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建议,建议老师们在成绩面前不要骄傲,更不要气馁,要培优辅差,一步一个脚印,并预祝中考大捷。

 

本次会议为今后毕业科目的最后冲刺教学指明了方向,使老师们的教学更有针对性,有效性,同时,也进一步探索出了更为有效的工作方法,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争取实现更大的飞跃!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