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风雨同舟,共护家园-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救灾英雄

2020-07-31 19:03:2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国际记者张春)四川讯:这是一个多雨、多涝的季节,为了感谢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英雄,为防汛抗洪工作提供支持,当好防汛抗洪的后援力量。

730日 下午,达州市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达州市钟盛商贸有限公司一路同行慰问达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抗洪救灾一线英雄)指战员,为他们送去一批旺旺纯植物饮。

69e4e68fe7cd7322c04daad3f7940fb0.jpg





满满的一车爱心物资驶向达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善行中心志愿者和应急救援队指战员们齐心协力把爱心物资卸下车。搬完物资后大家都汗流浃背,指战员们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378da94ffeb1d6bf38223309674312d6.jpg





达州市应急救援支队主要负责矿山事故救援、危险化学品事故救援、地质灾害救援、城市综合管网事故救援等。是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技术过硬、救援有力的专业救援队伍。他们在达州安全应急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用他们无悔的付出,守护达州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汛期以来,达州市安全应急救援支队,先后多次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7ca4c78db28c102a03bcf70ccce8baff.jpg





善行中心理事长李英对救援支队表示深切的慰问,感谢他们随时把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2c4a47358e240cbc1c3e8f31edec6eee.jpg

地址1:大北街中段71号

地址2:凤西街道新锦社区紫荆花路77—108

地址3:通川区金兰路152号马房坝社区

地址4:达州市荷叶街

QQ:243051251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