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云南发放第三批消费券,每人能领818元

2020-07-24 15:10: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毕蓉报道 为进一步刺激云南消费者家电换新热情,促进家电零售市场消费。云南省商务厅联合苏宁易购启动第三轮家电消费券的发放工作。即日起至8月19日,消费者可通过云南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YN-suning)领取共计818元消费券(含50元、68元、100元面值各1张,200元面值3张)。
        消费券每人限领1次;消费券可在云南全省、四川攀枝花和西昌的所有苏宁门店包括家乐福、大润发店核销使用,覆盖品类涵盖手机数码、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和饭煲烤箱等生活类家电。

        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一、领取时间:即日起至8月19日
         二、使用时间:7.31日至8月19日
         三、领取方式:关注云南苏宁(YN-suning)并进入公众号
         1、对话框回复“消费券”领取;
         2、菜单栏点击在线福利,点“818消费券”即可领取。
        四、使用方式:
        1、领取818消费券后,进任意苏宁直营门店预存8.18元,即可生效。
         2、生活类电器单件满818元抵用68元;电视、冰箱、洗衣机单件满3999抵用200,厨电类产品单件满2000元抵用200元;空调类产品单件满3000元抵用100元;电脑类单件支付满2000元抵用50元。       
 
        此外,云南苏宁进一步加大跨界资源整合力度,以抽奖、买赠等方式,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达到激发区域市场活力的目的。
        近期,云南苏宁联合昆明中药厂推出79元买4支昆中药三七牙膏,送石林一日游活动。三七牙膏由昆明中药厂出品,100g/支装。
        石林一日游包含往返空调大巴、景区门票、保险和一顿正餐。景区内电瓶车采用自愿自费原则,无其他任何消费。旅游大巴每天发车,参与者只需提前预约即可随时出发。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在云南苏宁(YN-suning)公众号领取“买牙膏送石林一日游”活动卡券参与。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