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省首届“置换升级品质服务”二手车 置换节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27 13:03: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毕蓉)报道2020726日,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昆明市商务局和中升集团承办的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系列活动之一:云南省首届置换升级 品质服务二手车置换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七公里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商务局、昆明滇池度假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升集团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目标不放松,创新开展消费促进工作,促进消费领域回暖和转型升级,云南省商务厅定于20204月至12月,在全省开展以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为主题的促消费系列活动,突出让利惠民消费、乡村振兴消费、休闲康养消费3个专题,开展9大系列促消费活动。

 

作为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的云南省首届置换升级 品质服务二手车置换节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绿色环保品质服务。发展绿色汽车成为治理环境保护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也是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绿色汽车集新能源技术、高新材料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环保技术、计算机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现代高科技于一身,是强调合乎环境保护要求的一种新型交通工具,体现了环保观念对汽车产业产生的影响和变革,汽车技术不断发展的必然产物。为推动和发展汽车绿色技术,生产商也大力开发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中升集团云南区域27家经销店涵盖10大汽车品牌(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涵盖新能源纯电动车型7款,混合动力车型37款,即将上市新能源车型1,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二)金融保障购车无忧。随着汽车金融的兴起,广大消费者对汽车金融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贷款购车,通过低首付、低利息、长年限,大大的降低的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门槛,让旧车升级不再是梦想!同时中升集团各经销店,精心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二手车置换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奉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二手车置换盛宴,同时提供可信赖的四心置换服务,交易安心、手续放心、价格舒心、礼品悦心。让消费者卖车、买车拥有强大的安全保障,用车无忧。

 

(三)以旧换新消费升级。汽车行业各经销商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促进新车消费升级行动,推进汽车品质消费提升。即能满足广大市民及消费者的置换升级新车的品质服务要求及多重需求,又能促进汽车行业的经济增长。二手车置换作为新兴消费模式,是指客户在购买新车同时,将原有的车辆出售给购新车的经销商的销售模式。本次云南省首届二手车置换节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以任意品牌二手车在汽车经销商换购新车的同时,可以安心享受中升集团各经销商提供的一站式、贴心的二手车回购服务,让顾客真正体验到质量、服务、诚信方面的尊崇享受。通过二手车的置换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赢得消费者信赖。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