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母建生秘书长带队拜会云南翠云楠珠宝

2020-04-03 18:39:5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东南中心 朱珠报道】2020年4月2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云南国际商会)母建生秘书长率秘书处一行走访拜会云南翠云楠珠宝文化有限公司。翠云楠珠宝董事长邱玉兰与母建生秘书长就商会与企业“依存”关系、“互助”关系进行了探讨,双方同时就如何发挥翠云楠珠宝邱玉兰董事长在南亚东南亚的人脉、渠道和宣传优势,依托国际商会的平台,利用展览、论坛和推介会的抓手,推动“澜湄一品”、“湄澜一品”公司自有品牌“走出去”进行了交流,并就2020年带领商会企业开拓南亚东南亚市场达成了携手拓展国际市场的共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云南翠云楠珠宝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玉石毛料、高端翡翠成品销售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传播玉石文化,引领翡翠行业潮流的企业。该公司以高端翡翠作为主打产品,辅以会所经营模式,自2012年成立后即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同行业的认可,成为昆明珠宝玉石行业的后起之秀,在传播珠宝玉石文化、打造云南著名珠宝企业、乃至国际品牌的目标的指引下,一步步迈出坚实的步伐,为将云南玉石推向世界舞台做贡献。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邱玉兰副会长从商多年来,还担任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对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非经济贸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老挝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一届荣誉会长、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等许多社会职务,并于2014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企业基层委员会。邱副会长表示,商会为企业服务,企业也将服务于商会,她将发挥自己所兼任职务的影响力,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用心、用力、用情投入到实实在在的工作里,借用国际商会的平台,在我省和东南亚各国之间组织开展商务往来、民间文化交流等友好交往活动,为促进我国与东南亚各国的“五通”做出自己的成绩。同时表示,积极响应商会扶贫、扶智、扶志“爱心暖边疆”活动,秉承“公益性”的企业家精神,发动珠宝业界人士,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镇康县南伞镇茶山完小的献爱心工作。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