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驰援武汉:浙江“巴西蘑菇”百件首批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8 13:25:2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00216162115

本栏目浙江讯:(记者 高文玉 李永峰 崔丽娟 徐梅英)

       2020 年 2 月 13 日,百余箱浙江“巴西蘑菇”送达武汉,定向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重症医院 70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10箱,火神山国家军队医院20箱,用于重灾疫情支援。

微信图片_20200216162100

       据了解,浙江嘉兴圣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敬稳公司是战略合作,想为湖北省武汉市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 1 吨(100 箱)巴西蘑菇,成本价150万人民币。期间,通过敬稳公司萧舜章总经理、全国廉政法治建设研修班讲师、万贤汇沙龙发起人 李笑天、新华卫视制片人导演高文玉、北京时代公益基 金会项目副主任饶雪梅等,联络到总政对外联络部,得到湖北省台办黄希文处长的大力支持,在充分了解一线情况下,确定了最终捐赠方向。      

   

  为安排适合武汉当前需要捐赠物资,且考虑到由于疫情的加重,政府出台了封锁道路村庄的隔离措施,无法找到人工进行装箱、装车工作。为了尽早能把捐赠物资发往防疫一线,73岁高龄的总经理朱祥生自掏腰包5000元运费,发动公司员工和家属,包括年仅 7 岁小孩也懂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协助大人们, 进行装箱。这一行为还感动了邻居小店店主,主动帮助装货,经过 5 个多小时的努力,2 月 12 日下午 7 时,载满捐献物资的货运车辆, 驶出了公司大门,驶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最前沿—武汉!

微信图片_20200216162111

   “全国上下所有人都在努力,都在为这次疫情做不同的贡献, 作为企业,我们也想尽一份力量。”浙江嘉兴圣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畴坊,总经理朱祥生,监事周旭青,敬稳公司萧舜章总经理等人通过电话会议沟通后,决定将库存巴西蘑菇捐赠 到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希望为一线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的同时, 也能对这次冠状病毒的防治有所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216162119

         疫情爆发以来,很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连续数十天加班加点、熬夜工作,长期的辛苦劳累,急需补充营养元素,以提高免疫力。巴西蘑菇是菌类之王,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16162104

       当天晚上浙江嘉兴海盐县电视台联播新闻报道《巴西蘑菇》为武汉助力!

       目前,巴西蘑菇已由武汉金银潭医院喻梅护理长安排院务处工作人员接收捐赠物资。据悉,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接国家卫生健康委指令组队驰援武汉,由中山医院朱院长带队的136人医疗队到达武汉投入医疗援助。朱院长很重视《巴西蘑菇》提高免疫力。并代表中山医院医疗队很感谢浙江嘉兴圣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这一次武汉疫情捐赠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16162127

 

微信图片_20200216160438

微信图片_20200216160521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