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创文有你有我,共建美好家园

2022-07-04 11:26:1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廖文胜 谭艳娟 欧阳妍)为积极助力创文工作开展,营造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4日一大早,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队就来到活动地带开展文明志愿服务,隆回县教育局刘苏美主任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据悉,该校多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对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明确各处室、年级职责,严格落实部署要求,该校将全体教职员工划分12个大组,各个大组主要任务是开展好卫生劝导,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有序;规划劝导车辆摆放规范有序、维护学校周边300米内居民楼道整洁有序;劝导没上牌的电动车不要上路,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教师们全天候不间断地到学校两侧分包区领域开展志愿者服务。

 

        在巡查过程中,所有志愿者教师们都能严格遵守规定,按时到岗换岗,穿着志愿者红马甲,坚守岗位,在门前路道做好执勤值守工作。志愿者教师们拿着扫帚、撮箕时刻准备清扫,能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桶中;对停在道路两旁的车辆进行指导,确保车辆有序排放;对随手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宣传教育;对未佩戴头盔的市民进行教育劝导。

 

      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志愿者教师们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身体力行,争当创文活动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护航者。同时带动居民群众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美好隆回!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