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为数字中国撸袖干给文化赋能 K C I

2018-06-09 10:14:3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KCI知识文化产业区块链中国运营中心

采编:侯海建 苏仰哲

引言:2018.5.28日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说:“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习近平主席强调——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要增强“四个自信”,以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突破口,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1.jpg

喜讯:2018.5.18日春季的北京已是翠绿叠嶂、好一派生机盎然景象,位于北京中国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星光大道的演播厅座无虚席,由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组委会暨CCTV智慧中国栏目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世纪大采风总结表彰大会暨CCTV年度人物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会上隆重表彰了来之全国各地各行业各阶层的优秀人物、企业和机构,其中KCI知识文化产业链中国运营中心被评为“中国当代科技创新企业奖”。这份荣誉的得来,是国家对科技创新企业的肯定与褒奖。

2.jpg

 

区块链技术堪称是人类文明的第四次革命,是一种几乎能颠覆所有行业的技术应用革命: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后的第四次技术革命。它ÒѾ­ÉÏÉýµ½¹ú¼Ò¿Æ¼¼Õ½ÂÔ²ãÃæ¡£2016Äê12Ô£¬¡¶¹úÎñÔº¹ØÓÚÓ¡·¢“Ê®ÈýÎ唹ú¼ÒÐÅÏ¢»¯¹æ»®µÄ֪ͨ¡·ÖÐÊ×´ÎÌá¼°Çø¿éÁ´£¬²¢½«ÆäÓëÁ¿×ÓͨÐÅ¡¢È˹¤ÖÇÄÜ¡¢ÐéÄâÏÖʵ¡¢´óÊý¾ÝÈÏÖª·ÖÎö¡¢ÎÞÈ˼ÝÊ»½»Í¨¹¤¾ßµÈ¼¼ÊõÒ»Æð×÷ΪÖصãÇ°Ñؼ¼Êõ£¬Ã÷È·Ìá³öÐè¼ÓÇ¿区块Á´µÈм¼ÊõµÄ´´Ð¡¢ÊÔÑéºÍÓ¦Óã¬ÒÔʵÏÖÇÀÕ¼ÐÂÒ»´úÐÅÏ¢¼¼ÊõÖ÷µ¼È¨¡£Æä´Î£¬Çø¿é¹ØÐÐÒµ¡¢¹ú¼ÒºÍ¹ú¼Ê±ê×¼Ò²ÔÚ¼ÓËÙÖƶ¨£¬½â¾öÇø¿éÁ´µÄ¹Ø¼ü¼¼Êõ±ê×¼ÎÊÌ⣬´Ù½øÇø¿éÁ´²úÒµÉú̬»¯·¢Õ¹¡£Îª°ÑÎÕÇø¿éÁ´²úÒµ·¢Õ¹»úÓö£¬ÇÀÕ¼Çø¿éÁ´²úÒµ·¢Õ¹ÖƸߵ㣬¸÷µØÕþ¸®¼°Ê±³ǫ̈Çø¿éÁ´¼¼ÊõºÍ²úÒµ·¢Õ¹·ö³ÖÕþ²ß£¬ÈÃÇø¿éÁ´²úÒµÓ­À´全国大±¬·¢¡£

 

KCI知识文化产业区块链就是乘着国家战略政策的春风,在祖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深圳冉冉升起的一颗科技界的创新明星。它的诞生是区块链应用于实体经济的一个开端,后续会在我们的各种商业行为中赋能KCI区块链技术,使其在文化兴国、文化强国、打造文化自信建设中发挥更大的驱动作用。

一、KCI文化链简介:

Knowledge culture industry(知识文化产业,简称 KCI

   KCI极其注重顶级团队的培养与建设。它依托于核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以及自身品牌建设为基础KCI 以全球一流学府、顶级技术研发区域和500 强行列的科技公司为目标。吸纳了一批业内顶尖的专业核心研发工程师,皆是来自全球顶尖科技公司,其中包括 IBM、微软集团、甲骨文和以太坊社区,团队核心研发成员辐射全球范围多个国家的区块链社区,包括区块链早期热爱者与发展推进者,技术人员具有区块链应用多年开发运营经验。

KCI 作为其诞生与发展的意义,就是:“为了改变世界文化产业生态,完成前人未能创造的革新创举。”在 KCI 的观念之中,产业介质的更新迭代,都是随着人类的商业行为及社会发展而不断演进的,没有一成不变的产业介质。随着电子金融以及电子商务的崛起,产业介质安全、便利、低交易成本的独特性,更适合基于网络的商业行为,将来有可能取代物理介质的流通。

二、KCI理念:

 

5.jpg

 

三、 KCI愿景:

1 整合知识文化行业资源,创立商业模式标杆

KCI 区块链技术在文化产业应用中的数字票据,它是以挖矿算力不断提升并实现价值化的。通过商业模式运作,从而实现文化产业价值化。

2、打破传统文化产业传播,担当行业领跑者。

区块链技术在三年内,将成为新的传播应用技术,将代替互联网中心化记帐,所以我们将在文化产业领域赶超人先,抢占市场份额。完成文化产业在区块链应用中的流通,打造文化生态产业圈。

四、产业布局:

1、市场目标:

打造以文化服务和资产运营为主干,以去中心化服务和文化产业为两翼的产业集群,实现产业融合化,产业服务化, 服务金融化,金融社区化,社区智能化的目标。

2、生产力目标:

做为中国运营中心,将实现中国国内文化产业对接 KCI 流通产业价值化,在未来三年内无阻碍。最先在中国国内形成文化产业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将根据区块链特性,形成有据可寻、有依可查、无中介质文化产业。

3、金融资源获取途径及目标:

价值体现于流通和被社会资源的认识度,我们将通过文化产业的对接来实现,KCI 在金融环境兑换价值的平衡性,从而获取相对的价值需求。我们的目标利用区块链技术,把 KCI 形成综合性、多元化产业融合,将文化的虚拟价值完全用 KCI 来衡量,形成金融价值与 KCI价值的兑换。

4、合伙人利润目标:

KCI文化链的商业运营平台,基于无中心化、合约智能、移动加密技术、客户之间点对点进行交易。 KCI 本着诚信、简单、公开、透明、合约智能、无中心化的交易流程,实现合伙人和使用人的利益最大化,让KCI在使用中流通,在流通中产生价值回报。我们将会在文化产业中合理运用拉动市场所需和推动市场运营,使KCI品牌的认知度持续提升,从而使我国的文化产业从数量走向质量,从质量向最大价值攀升。最终为参与者和合伙人带去永久的回报!

5、人力资源目标:

做为KCI中国运营中心,我们秉着去中心化运营,无中介质约束,按商业需求形成人力资源的融合。人人皆可参与,按商业模式划分进行利润分配。

五、战略布局:

--------联动式经营管理带动区域化发展

作为中国运营中心,我们将会在 2018 -2019 年底实现全国文化产业对接,实现 KCI 流通结算。中国运营中心位于深圳世界金融中心,实体产业对接已分布山东、贵州、浙江、陕西、云南,并实现使用 KCI 流通,其他地区将陆续开放性对接中......

结语:人类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科技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赋予中国的责任。KCI知识文化产业区块链,作为新技术应用的先行者和实体应用赋能者,会牢记使命、不改初心,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感慨:想古人鸿鹤之志,尽一生未成仍在。看今朝帝都唐城、拥大志国梦成真。唱一首梦回唐朝、区块链链接古今!

                         KCI文化链中国运营中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