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陵川县司家河煤业公司开展“学安规 抄安规”活动

2018-04-15 19:41:0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近日,陵川县司家河煤业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学《安规》 抄《安规》”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红线意识,为安全生产构筑坚实的思想和行动保证。

该公司结合企业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和员工自学的方式,重点对《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热力和机械部分中的设备维护管理、工作票管理、工器具管理等内容进行强化学习,要求员工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高,不断增强“我学《安规》、我守《安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员工结合自身专业,充分利用安全学习日和工余时间,对重点章节通篇学、系统学、认真学,力求学深、悟透、践行,掀起学习《安规》的新热潮。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将统一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同时,还将在现场安全检查中,对照检查《安规》、“两票”的执行情况,并开展针对性培训和教育,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规》执行能力。 (李红)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