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百名书画家公益行活动在滕州拉开帷幕

2019-08-14 19:08:4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张志军 张梅玲报道)2019年8月10日,由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教培部发起的:百名书画家公益行活动,在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新华卫视书画栏目、CCTV乡情栏目、中国城镇建设杂志社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在山东省滕州市拉开了帷幕!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教育培训部主任、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光慧;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教育培训部特聘教授、轩辕书画院院长王兆祥;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教育培训部特聘教授、中国城镇建设杂志社总编石玉祥;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北京培训基地主任杨贵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廉伟;CCTV乡情栏目主任编辑、新华卫视书画栏目组主任张志军,文化中国主任张梅玲;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泰安培训基地讲师、泰安八贤书画院院长王向东;泰安八贤书画院秘书长孙宁军;著名书画家董岳威、董学广、王卫、许金殿、孙令国、冯建东、王开檀、张涛等艺术家参加了活动,艺术家们深入企业、乡村进行书画创作和交流,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2019年8月10日,天津北科环球教育集团公司邀请,在山东省滕州市鲁班大酒店,参加中国当代百名书画家创作交流活动

著名书画家:石玉祥现场创作

著名书法家:王向东先生现场创作

书画家:冯建东先生现场创作

著名书画家:杨贵林现场创作

王向东老师展示作品

杨贵林在展示作品

著名书法家:廉伟先生现场创作

著名书法家:王开檀先生现场创作

著名书画家:王兆祥先生现场创作

著名书法家:孙令国先生现场创作

著名书画家:董岳威先生现场创作

艺术家们进行交流活动

书画家:许金殿老师现场创作

艺术家们合影留念

2019年8月11日,艺术家们应邀来到:山东通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书画创作活动,并向企业领导赠送作品

山东通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在参观创作活动

书画家:王光慧老师现场创作

著名画家:孙宁军先生在创作

著名书法家:董学广在创作

著名书法家:王卫先生现场创作

杨贵林展示作品

董学广先生展示作品

王卫先生展示作品

三大帅哥开心笑

观看孙宁军老师创作,并进行交流

成功的喜悦

书画交流

2019年8月12日,在王光慧院长、CCTV乡情栏目、新华卫视书画栏目组张志军、张梅玲等一行,来到山东泰安八贤书画院进行采访、创作、交流活动。

采访:泰山八贤书画院院长王向东先生

采访:泰山八贤书画院秘书长孙宁军先生

泰山八贤:王玉贞先生现场创作

泰山八贤:曲秀英老师在创作活动

泰山八贤王向东先生作品展示

泰山八贤孙宁军先生作品展示

泰山八贤薛维光先生作品展示

泰山八贤薛维光先生作品展示

泰山八贤曲秀英女士作品展示

泰山八贤王玉贞先生作品展示

泰山八贤张荣峯先生作品展示

创作现场

八贤代表和到会艺术家合影

书画家王兆祥在创作活动

创作现场

著名书画家王光慧先生展示作品

石玉祥先生展示作品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