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现为诗人书法家王静秋

2022-08-26 17:34: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诗人书法家王静秋,号明月堂主,别号:诗题红叶、善行者。1956年9月生,河北唐山人,中共党员,大专文化。

现为:
中国诗歌学会会员
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国家一级书法师
国礼艺术家
中国当代名人书画院院士
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
中华摄影杂志社记者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自幼秉承家教,酷爱书法,以行草书擅长。曾多次参加国家级书画大赛并获奖。曾获全国第五、六、七届“金鼎奖”书画大赛金、银奖。作品被中国邮政出版纪念珍藏邮册和邮票,全世界发行。作品“一笔佛”入选《全国书法美术作品集》,有“佛字王“之圣称。作品还被美国、台湾、港澳同胞、大德高僧等国际友人收藏,视为神龛。书法荣获“全国书法美术百杰”及“当代中国书画收藏市场最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家”,"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中国当代书法名家"等荣誉称号。
诗词和书法作品曾被中国改革报等全国各级报刊收录发表。出版有:
《中国当代艺术家王静秋诗词书法卷》
与人合著出版有:《厚实的草根人》、《蓝天诗文选》等诗集。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