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市卫计局召开学习中央关于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专题会议

2018-02-27 10:54:28 来源:新华卫视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陕西榆林报道(马姗姗)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4日,榆林市卫计局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习会。会议由榆林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德存主持,市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汪洋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汪洋同志的讲话,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针对性部署。

       惠德存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以解决好“三农”问题为重点,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原则,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以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基本任务,以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统筹土地承包关系、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为途径对新时代我国“三农”工作拟定的战略发展思路和做出的重大工作部署。

榆林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德存

       惠德存要求,局中心组学习会议结束后,各科室要组织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精神,并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行动中。全市卫计系统要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为抓手,努力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尽力完善基层医疗体系建设,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老百姓医疗保障水平。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做好实施乡村战略与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的有机链接,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集中支持、更加精细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供稿(榆林市卫生计生局)李青格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