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华商云集
投稿

云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

2019-01-06 21:26: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关爱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2019年又提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口号!

2019年1月6日,云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营企业发展学习交流会”, 旨在领会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相关的扶持政策和深刻解读,会议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其中宗国英常务副省长、董华副省长到会并作了大会致辞。

此次会议,云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会长周树冬对2018年协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民营企业经济的发展形势做出了信心满满的展望,我们相信在周树东会长的导航之下云南民营企业的明天会绽放出璀璨明珠。

非公有制经济、民营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就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

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一代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英明领导下、潮歌四起,亿万万中国人民中的精英们、坚定不移地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从计划经济、过度到市场经济、道路是坎坷的、任务是艰巨而重大的、历经了四十年的风风雨雨、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了千辛万苦、历经了百般的考验、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证明、党的政策方针是正确的、中国人民是团队一致的、我们的各行各业的精英们是认可的。

今天的会议还特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汪戎教授作了经济形势和政策解读,参加会议的还有新中国书画八大家之一唐中文先生,云南滇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贵斌先生,邢贵斌先生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中为云南民营企业的建设而献策献力,并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此次会议共有600余家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到会,报告中汪教授对企业家们的针对目前民企发展中遇到相关瓶颈问题作出了精彩解答。

让我们感到欣慰和自豪的同时、又即将面临着新时期总任务的到来、新时代、新使命、新滇商的新考验、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在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当下、在大数据时代浪潮的洪峰一浪高过一浪的非常时刻、我们又将面临着新的挑战……

我们必须要运用新思维、新模式、新认识、不断地向发达国家看齐、优势互补、推陈出新、学习其先进的理念思想、在新的一轮大转折的继续深化大改的时代潮流来袭之即、让我们全滇民营企业家、共同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卓越的贡献……

当前、非公有制经济、民营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指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了解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对经济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有了充分的信心和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将鼓足斗志、积极进取 为我省的国民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梦想成真、为实现强国富民、为我们的强军兴邦、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更好的融入国有经济的大汇合创新经济的大数据中,为此我们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不懈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