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华商云集
投稿

火币英才联合海南生态软件园成立国内首家数字经济人才基地

2018-12-09 15:35: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8日,由火币英才和海南生态软件园联合成立的“海南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服务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国内首家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服务基地。

 依托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的先行优势,基地将与国家相关部委共同研究制定区块链人才培养相关行业标准和顶层设计,加快布局区块链人才全方位培养,为区块链技术应用普及打下扎实基础。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海南生态软件园总经理杨淳至、海南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张永辉、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华、火币集团董事长李林、火币中国CEO袁煜明、火币英才CEO张晓媛等出席活动。

 黎岳南说,海南省生态软件园和火币英才共同成立的海南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服务基地在海南落地,为新兴科技人才的培育工作做了有效补充。希望园区和火币英才大力整合高校、企业等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校企合作,为海南自贸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张晓媛说,火币英才与海南生态软件园共同成立数字经济区块链人才培养服务基地,目的是落实区块链人才相关标准的制定以及高校、企业人才的定向培养。为区块链技术实现应用打下基础。

 据张晓媛介绍,火币英才是一个培养复合型人才的一站式人才赋能平台和接口平台,通过准入机制、运营机制、监管机制、分润激励机制、价值输出机制等共识机制,吸引众多专业、优质的数字区块链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的战略集群单位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数字经济区块链人才专业赋能平台。开展跨界人才、高校人才的培养和实训,人才的就业指导和就业认证,人才培养数据和技能数据上链,以及人才招聘、人才引进、人才派遣等赋能服务。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