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新华卫视

2016-08-28 09:52:2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香港新华卫视集团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依法成立的集影视制作、传播、展览展示等相关文化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文化产业集团。新华卫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传播中化文化、复兴中华文明为宗旨,运用国际化的视野和专业的影视制作手段挖掘和整理中华文化。通过旗下环球卫视网络台、新华卫视亚洲台、新华卫视美洲台三大电视传播平台,以及新华周刊杂志等高端文化杂志,整合国内外优秀的文化传播机构和制作机构,努力打造全球最专业的中华文化传播平台.

  新华卫视全球电视制作播出协作体新华卫视通过多年的努力,同20个国家40多个电视台的华语频道建议了战略合作关系,,其中有中国香港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加拿大OMNI电视台、老挝国家电视台、新加坡新传媒,印尼美都电视台,泰国中文电视台,日本CCTV大富频道,美国中文电视台,美国芝加哥中国之星媒体集团,美国翡翠互动台,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加拿大卡成亚洲电视台,南非华新传媒公司,新西兰中华电视网,澳大利亚翡翠互动台,澳大利亚华厦中文台,澳大利亚悉尼中文台,澳大利亚澳华电视传媒,法国陈氏传媒,欧洲翡翠互动台,奥地利多瑙电视文化传媒公司,奥地利华人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匈牙利钻石传媒,莫斯科龙-M文化传播公司等。

  新华卫视经营宗旨和目标:坚守一个中国原则,弘扬中华文化。以“让世界了解中国”为使命。运作国际化的视野、按照国际电视传播理念和手段制作反映中国文化的优秀节目,通过与合作电视媒体节目交换、资源共享的方式实现自制节目的全球化传播。

  新华卫视开设中华文化、法援在线、百姓生活、中国武道、书画之友、时尚女人、风云人物、游遍中国、戏剧大舞台、和谐农村、影视天地、精彩人生等15个栏目。

  ·集合文化、旅游、影视、农村、时尚等元素,形成了一个以中华文化为主导的、多元化节目并行发展的密集性文化展示系统平台

                                                                              新华卫视官网:www.cnxhtv.cn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