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艺术名家
投稿

深圳东方国石馆再创辉煌

2018-12-28 14:39:2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基层网深圳讯(兰齐)黄赐桃报道:

2018年12月28日中国基层网广东频道黄赐桃执行主任根据上级领导工作指示,走访了深圳市东方国石馆,并会见了国石馆管爱君总经理,双方就中国基层网和深圳市东方国石馆名优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和洽谈。

管爱君总经理向黄主任详细讲述了深圳东方国石馆的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东方国石馆是一家以青田石雕为核心产品,从艺术品的设计、研发、制作、包装、销售、展览直至其鉴定、评估与拍卖等相关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旗下“握瑀山房”国石博物馆,于上世纪90年代建馆,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花卉世界内第拾贰分场,一直致力于传统国石文化艺术的研究与传播,以将中国传统国石文化发扬光大为己任,二十年来,未忘初心。多年的耕耘,使公司不仅拥有大量的国家级青田石雕工艺品大师创作艺术品,受到海内外众多石藏石刻爱好者和客户的高度好评,还在行业内逐渐建立起了引领江湖的地位。

据了解,原创馆人胡惠康先生早年与青田石结缘,在创馆初期就结识了热爱青田石的管爱君先生,青田石目前已经成为深圳乃至广东的一个石文化推广窗口,东方国石馆目前收藏有超过5OO多件精美青田石艺术品,整体价值超百亿元,大量拥有国际级别的青田石艺术品精品,更使得东方国石馆成为名扬四海的中国一带一路石文化对外展示的交流窗口。

目前为止,深圳东方石国馆所有青田石藏品全部来自国家一级顶尖雕刻大师潜心制作而成,件件艺术品都具有非同凡响的收藏价值,接下来,深圳东方国石馆也将与多家文化艺术品行业机构精诚合作,大力弘扬民族精品石刻工艺文化,为社会,为国家,为中国的一带一路系列化主题建设、创世纪宏伟蓝图更创辉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