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艺术名家
投稿

“诗歌与旗袍大赛”初赛在东晓街道拉开帷幕

2018-11-24 22:38: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深圳电记者(兰齐)报道:

2018年11月24日下午, “书香东晓,诗意人生”传统艺术文化进社区之“诗歌与旗袍大赛”初赛在东晓街道办隆重举行。

罗湖区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东晓街道文体站站长王云峰,CCTV乡情栏目总监,新华卫视总导演、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执行副会长、CCTV乡情栏目副总监黄赐桃,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杨协英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东晓街党工委主办,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东晓街道党群工作部,东晓街道总工会承办。各社区党委协办,大赛以诗歌与旗袍为主要元素,采取朗诵、吟诵、旗袍秀等多种形式演绎。初赛现场,选手们各展风采,精彩演绎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诗歌与旗袍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共有12个节目脱颖而出,最终有8组进入决赛。记者在现场看到,优胜者难掩喜悦,并随即策划起了决赛节目的演练与完善;未入选的参赛者也是笑逐颜开,不断感怀主办方为传统艺术文化爱好者打造的这个交流渠道与展示平台,并决心以后将再接再励,传承与再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观众们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享受着家门口的文化福利,感受着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人文魅力与生命活力。

决赛将于12月下旬举行,届时,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关注我们的比赛,也相信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完善与准备,决赛的选手们也定能够为我们带来一场更加丰盛的文化大餐。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