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艺术名家
投稿

精彩回顾 | 王枫个人音乐会——著名摇滚歌星的经验分享

2018-11-24 20:14:5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兰齐)通讯员谭尧报道:

11月23日晚上19:30分,大黄蜂乐队主唱王枫来临星苑艺术教育中心以《原创歌曲》为主题给师生们表演了多首成名歌曲以及和星苑师生们台上互动歌唱交流。

首先,王枫老师为大家提出了音乐是不分专业和业余的---音乐很多作品都是抒发自我的真是感受,人们在音乐中感受到的是如同自己身边的氛围,听到的是如同自己内心的声音,从而唤起广泛的情感共鸣。

紧接着,王枫老师为星苑师生们深情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妈妈在哪里》、《荒凉》等曲目。除了原创曲目以外,王枫老师还给同学们演唱了声乐歌曲《鸿雁》和《天边》。

此外,王枫老师还邀请星苑学子们上台表演演唱互相交流和指点,一起愉快的学习流行歌唱。

晚会尾声,为了星苑学子们接下来更好的了解学习流行音乐,星苑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黄勇校长聘请王枫老师为星苑艺术教育中心名誉校长。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