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影视书房
投稿

大型纪录片《刘三姐的前世今生》拍摄工作完美收官

2022-09-28 09:28:2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广西讯(方宏 潘荣生) 由中国国际卫视东盟台、广西微映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鸿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联合策划拍摄的大型纪录片《刘三姐的前世今生》于2021年9月26日开拍。当时主流媒体和自媒体30多家进行宣传报道。2022年9月拍摄工作圆满收官,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

      一年来的拍摄,涉及南宁、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贵港、玉林、钦州等市县(区)300多个景点;采访了国家级,省部级有关专家,教授、学者、作家,音乐家亲历者及其亲属108人;拍摄大型场景42个,涉及群众17,000人;撰稿词修改6稿,主题歌修改8稿。目前已进入后期编辑、配音,动画、调色,字幕等工作。

      刘三姐文化是广西最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其传承方式顺应了社会的发展,不断创新,契合人们对真、善、美的向往和追求。纪录片真实反映党和人民政府坚持文化自信,文化自觉,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与广大群众一道,坚持传承千年扎根人民群众由传统文化,共同培育刘三姐文化精品的全过程。摄制组决心以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情怀创作一部全新的、经典的纪录片,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把“刘三姐文化弘扬好、发展好” “为时代创作,为时代放歌”的重要指示精神, 用文化精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