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表彰2022年“10大名品”、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

2022-09-24 08:43:1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9月23日,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表彰活动在昆明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表彰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会上播放了“10大名品”5年之路回顾专题视频,发布了2022年获奖名单。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昆明虹之华园艺有限公司、保山中咖食品有限公司、云南芸岭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平褚氏农业有限公司、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茶叶、花卉、咖啡、蔬菜、果品、中药材等品牌产品,分别荣获“10大名品”称号。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等获评为“10强企业”,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等获评为“20佳创新企业”。获奖名品名企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评选表彰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兑现奖金3亿元,有效提升了云品品牌的知名度和传播力,助推名品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5年间,茶叶、花卉等8个重点产业保持年均16%的高速增幅,云南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150多个大中城市、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连续多年位居西部省区第一,越来越多的“云字号”产品走出大山、走向世界。
       刘洪建、邱江、刘非、张太原、王显刚、杨嘉武、孙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州(市)党委或政府负责同志、获奖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