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公益使命”交流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2022-09-28 09:26:3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广西讯(卢玉) 9月25日下午,广西企业科学发展促进会、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公益使命”交流座谈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行。

      朱德总司令孙女、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朱新华,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罗殿龙,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原检察长张少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原巡视组组长王昆芳、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农业厅原厅长张明沛、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原厅长李里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原纪委书记刘启春、南宁警备区原副司令梁天惠,朱德总司令生前警卫参谋李廷良、康克清生前身边工作人员肖新娇等退休老领导和部分战斗英雄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旅游厅、民政厅有关领导,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及新闻媒体参加会议活动。

      朱新华在交流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广西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是中国共产党开展革命活动和建立地方组织较早的地区之一,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广西是爷爷最牵挂的地方。在我小的时候,爷爷经常给我们讲湘江战役的教训,湘江战役给红军、给广西造成的惨痛损失一直撕裂着爷爷的心,让他对广西特别牵挂。”“践行公益使命是我辈的责任。爷爷经常教育我们要有慈爱心、同情心、上进心,热爱公益事业,做一个又红又专的接班人。”

      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钟志谊在发言中表示,设法多方促进东盟商贸与玉阶文化基金会的有机结合,助推国际 “公益+商贸”融合发展。

      王昆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加强川桂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积极支持玉阶文化基金会在广西开展红色文化宣传,开展公益活动,助力项目落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期间,大家集中观看了《人民的光荣》、《红色传承》宣传片。玉阶文化基金会同广西东盟商会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钟志谊等单位负责人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