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川
投稿

情浓重阳节 欢乐九月九

2020-10-25 13:43:0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四川)李大奎讯:四川达州达川区双庙镇社区迎重阳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双庙镇社区书记高亮主持会议。

29360ac151f0e522f4b6ba27942d964f.jpg

双庙社区书记高亮主持会议

陈厚兵致贺词,祝老年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希望老年继续发挥佘热,

59e532d2c24f85338fb23b9c156dfb6c.jpg

社区主任陈厚兵致贺词

魏正华同志,大公无私向双庙老年协会。捐钱捐物。祝老人们,老有所乐。

64b7f2abfbd561833448e58fec4c9399.jpg

魏正华同志捐款捐物

老有所为,接着联欢活动马上开始,本次文艺演出都是由双庙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虽然没有专业的演员参演,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靓丽的装扮,但表演者个个,欢快,欢乐,充满活力。

ac1eeced5ee367917a66e76e7e2ab43d.jpg

5d56cde51a3de8bced6e54a0b8fe713e.jpg

依然赢得居民的阵阵掌声与叫好。文艺演出活动让居民在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内容。增进了彼此之间邻里情。促进了社区和谐健康发展。人人享美丽家园的良氛围,老人们也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把整个联欢活动引向深入。

3bbc78bedb971fa129864c67d67bfcef.jpg

在场的老人谁都不示弱,有讲的。有的说,有的唱,有的跳,载歌载舞。发挥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在场的我们深深的感到此时老年人的欢乐,就是我们的欢乐。老年人的健康,也就是我们的健康。此次联欢活动,在场的每位老人都能心情舒畅。快乐一个温馨样和的节日,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和谐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法律规定的义务。

ad2facf4853ed109bc7459b3e9fe39ad.jpg

近年来,双庙社区涌现出了一大批孝老敬老的模范,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了新时期公民的社会公得,和品质,彰显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社会荣辱观引领的时代风尚,一步弘尊老敬老,通过开展活动。邻里邻居。更加和睦。社区更加和谐,最后,双庙镇党委,政府,对他们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人们纷纷表示对双庙镇党委,政府和社区领导表示感谢。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