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收获成功——2020秋季开学典礼暨法制教育大会

2020-09-24 20:06: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孙鹏 李洪)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是从羊尾镇初级中学操场上传出来的铿锵有力的歌声。
微信图片_20200924200344_副本.jpg
  9月24日上午十点,郧西县羊尾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法制教育大会,镇派出所所长周天河和学生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4200328_副本.jpg
  在开学典礼上由姚校长致辞,回顾了上学年教育教学管理的丰收硕果,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其次对各年级教学成绩优异的教师和表现突出的学生依次进行表彰;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胡赢赢、学生家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王晶、张华荣依次发言;最后通过班级宣誓展现各班风采,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分管安全、卫生的副校长张久军、任克兵对学生行为习惯养成进行了教育,对学生后续的评价和学习提出具体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24200340_副本.jpg
  镇派出所所长周天河从身份证的使用、防电信诈骗、个人安全行为习惯管理三方面对学生做法制教育讲座,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周所长表示后续会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深入到班级内部开展多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让派出所与学校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对学生管理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924200348_副本.jpg
  通过此次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做知法、守法的好少年。(贺祖明 黄慧 孙绪军报道 )
微信图片_20200924200350_副本.jpg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