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科技赋能智慧社区 盛会再聚科技之城

2020-10-22 13:58:4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刘涛)讯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的推动下,智能化技术已经开始全面深入到社会经济各个方面,与传统行业渗透融合度逐渐提高智慧社区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发展成为社区管理的一种新模式
  基于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2020年10月20日,以“智慧社区 守护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将于安徽合肥隆重举行。
图片1_副本.jpg
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家级、省级、市级等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数百位行业专家集聚现场,以多种论坛形式呈现智慧社区建设的相关内容,与大家共同探讨关于智慧社区建设的新形势。论坛形式多样,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包括主论坛和分论坛。
主论坛内容主要围绕《2019智慧社区白皮书》发布、新经济社会下的智慧社区运营、社区安全体系建设、社区媒体广告价值、智慧社区下的新零售等专业性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及沙发论坛话题讨论,同时现场将会展示新一代智能门禁机与千人千面技术,带领大家走进AI智能世界,感受黑科技的力量。
分论坛内容分别围绕智慧社区和平安社区进行对话,期间将会有众多领导及行业专家学者聚集现场,为大家提供一场知识的交流盛宴。
此次高峰论坛重点聚焦智慧社区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友人共同探讨智慧社区的发展方向,共同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同时为打造安全、便捷、智能的新型社区提供一个前沿的交流平台。
智慧生活已成为大势所趋,未来,我们必然要在创新技术的支撑下进入全连接的社区形态,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智慧社区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必然会经历长期的建设发展、技术创新和系统完善的过程。此次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便是促进智慧社区发展的一个推动器,其论坛形式精彩,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