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交警、消防、医护联动成功救援交通事故伤者

2020-11-17 22:34: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吴艳红 何智勇)11月16日23时50分许,新邵交警大队事故处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在华天酒店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已翻且车身变形,驾驶人被困车内,随时有生命危险。

新邵交警、消防、医护联动成功救援交通事故伤者

 

新邵交警、消防、医护联动成功救援交通事故伤者

 

接警后,大队立即启动警医合作、应急救援联勤联动预案。事故处警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同时,拨打120电话通知邵阳正骨医院救护中心。民警五分钟后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小车四轮朝天,受损严重,且油箱的油洒满周边地面,民警立即提醒围观群众,“不要抽烟,严禁明火”, 并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用锥形筒、警戒线设置警戒区域,指挥过路车辆分流绕行,预防发生次生事故;消防队也及时赶到,处警民警几人配合消防工作人员利用特殊工具将伤者(一名年轻女孩)从车内顺利救出,通过“120”急救车送往邵阳正骨医院抢救。目前伤者因送医及时已脱离危险。

因此次事故发生在新邵县与邵阳市北塔区交界处邵阳北塔区,新邵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向北塔区事故民警简要介绍案情,移交物证,方撤施现场,事故移交北塔民警进一步处理。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