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筑牢防毒长城,守护无毒人生——新邵八中举行禁毒防毒图片展

2020-11-02 16:59:2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钟九胜)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2日,新邵八中开展了为期6天的禁毒防毒宣传活动。

筑牢防毒长城,守护无毒人生——新邵八中举行禁毒防毒图片展

 

在新邵县禁毒协会指导下,新邵八中此次共展出38块禁毒宣传展板。这些展板内容涉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涉毒后果等有关知识,同时还展示了一些涉毒案例,旨在增强师生的禁毒意识,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全力打造“无毒校园”。学校政教处主任谢伦周谈到新邵八中今年的禁毒教育系列活动时强调,“筑牢防毒长城,守护师生无毒人生”是学校的责任和义务,在禁毒防毒宣传上必须花大力气,下真功夫。

筑牢防毒长城,守护无毒人生——新邵八中举行禁毒防毒图片展

 

此次禁毒防毒图片展,全校共有3000余人次参观学习。参观展览的学生纷纷表示,这些图片很震撼,给人很大的启发,自己一定会远离毒品,永不沾毒。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