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交警、消防、医护三方联动救助被困司机

2020-08-24 15:41: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 (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

8月21日凌晨4点半,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联合消防、医护等单位成功救援了一位交通事故被困司机。

新邵交警、消防、医护三方联动救助被困司机

 

8月21日凌晨3点半,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接110报警电话称:在辖区S240省道老迎光路段有两辆货车(重车)会车时相撞,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生死未卜。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要110通知119消防员和120救护车救援。同时带领辅警以最快的速度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遗留两台货车,小型货车装了一车水泥,大货车装了一车河沙,小货车司机被变形驾驶室卡住,无法施救。驾驶员在不断呻吟"哎哟哎哟,谁来救救我"。民警见状一边安慰驾驶员不要动,告诉他消防员马上就到,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测和设置警戒范围,以防二次事故发生。

随后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先后到达。消防员迅速对现场进行勘查后,准备破拆工具(动力破拆器)着手破拆,交警在旁协助。因驾驶室左门严重变形,为避免驾驶员第二次伤害,消防员小心地用扩充器将变形部位进行扩充,增大驾驶员活动空间,经过50多分钟的操作,在大家齐心救助下,终于把驾驶员救了出来,驾驶员的左脚骨折。伤者被及时送到了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次事故体现了接处警事故民警的快速反应及消防、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援与抢救,有效预防和避免了这次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后果,受到了有关领导和社会群众好评。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