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大别山风景道”抖音短视频大赛即日启动

2022-08-03 10:59: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绿水青山,红色六安”。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串联六安市四县三区59个乡镇45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把六安的“红色”旅游基地和“绿色”旅游景点串成线、连成片,形成独具特色的“黄金观光线”,沿线辐射群众达200万人。

706a0bdc49f88d6e6191c94d68e099c7.jpg

红魂绿意,大美六安!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大别山风景道 抖音短视频大赛将于即日起正式上线。游六安,上抖音,拍视频,参与话题#大别山风景道,结合六安大别山风道沿线红色旅游、自然风光、传统村落、民俗文化、度假休闲、乡村美食等四县三区特色,进行短视频内容拍摄创作,晒出创意视频,即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

9943477443a89bccf10ffcff529b4db1.jpg

大别山风景道目前设置8个入口,串联4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万佛湖旅游度假区、大别山主峰旅游度假区、陡沙河温泉小镇、大别山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9个红色旅游小镇(独山镇、张店镇、苏家埠、毛坦厂镇、舒茶镇、诸佛庵镇、汤家汇镇、斑竹园、南溪镇);已建成房车(帐篷)露营地7处(霍山县太阳大别山房车营地、磨子潭宋家河古村茶栈房车营地、单龙寺长院露营地、金寨县金刚台房车营地、金安区东石笋房车营地、大别山石窟房车帐篷营地、裕安区抹茶小镇六六房车营地)、乡村旅游点141个、农家乐(乡村客栈)225个;沿线建有旅游驿站42个、停车位5.2万个、旅游厕所600余座。

b357fc2a62694bac336c9869f36f74d5.jpg

快收藏以下参与攻略,打卡“最美旅游环线”,展现你眼中的六安之美。

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2年8月31日

【参赛要求】

活动期间,添加活动话题#大别山风景道,发布大别山风道红色旅游、自然风光、传统村落、民俗文化、度假休闲、乡村美食等相关短视频,并添加与视频内容匹配的定位,用镜头记录六安文旅精彩山水画卷。

【参与方式】

① 打开抖音,搜索话题#大别山风景道;

② 点击立即参与,拍摄相关视频;

③ @指定抖音账号“六安文旅”;

④ 点击发布。

【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50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3000元奖金)

三等奖:7名(1000元奖金)

备注:主办方将综合点赞量、创意及作品质量等维度进行评选。本次奖励金额含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599ada9171fb4a0a94e3b6beb7c34891.jpg

在山野间追风,看黄昏与黎明。这个夏天,一起打卡“最美旅游环线”,分享你眼中的大美六安吧!(记者 张春)

dde69901f63830cf6b36582602c04355.jpg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