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卡点战疫情

2022-07-15 12:54:3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湖南讯(通讯员 陈刚)连日来,我县的气温不断攀升至三十五度,烈日当空,酷热无比,邵阳县G55高速红石出口疫情防控卡口的防疫队员们仍在坚守防疫一线。

 

邵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委员陈迎新:“请您扫行程码、场所码,请问你们到哪里去?”7月14日中午,我县的气温升至35度,陈迎新作为红石卡点带班负责人,带领疫情卡点的防疫队员们全副武装,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带着不透气的橡胶手套,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逐一查验,额头上汗珠大颗大颗地往下滴,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留下片片汗渍。为了抵挡炎热,他们只能不断的喝水来降低体温和补充水分。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多地疫情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高速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我县抽调交通、公安、交警卫健和塘渡口镇政府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检查管控过往车辆,认真细致排查来(返)车辆及司乘人员, 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确保车辆人员排查登记信息详实、精准。

 

在骄阳的“烧烤”中,陈迎新舍小家顾大家,在高温之下挥洒汗水,辛勤工作,勇于担当,无怨无悔。6月17日,陈迎新丈母娘过世,还在岗位坚守的陈迎新接到电话后,顿感天旋地转,匆匆赶往江西处理老人丧事,三天后,来不及悲伤的他,又出现在了工作岗位上!有人问他:你为何如此匆匆去,匆匆来?他说:卡点是邵阳县的第一道防线,决不能漏掉一个人,我们即有小家,但更要顾及大家!

截止目前,陈迎新作为红石疫情防控服务带班领导,每天在卡点工作时间不少于5小时,规范服务点各项工作制度,组织人员培训10余次,处理各类司机冲关、人员不服从管理等各类事件50多起。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