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滩镇街道“强化意识、防患未然”入企业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2022-07-12 17:12:2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欧定成)为了进一步强化东信棉业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迅速有组织地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消防栓以及逃生的方法,2022年7月12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在东信棉业开展消防演练。

新滩镇街道“强化意识、防患未然”入企业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为达到实战演练效果,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公司所有部门竭力配合。当警报在厂区内响起,各区域安全负责人立即组织本区域员工并井然有序地按照规定疏散路线,迅速撤离了现场,到达指定地点。

新滩镇街道“强化意识、防患未然”入企业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学习基本消防常识及灭火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消防栓实战演练,提高员工扑救火灾的能力。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企业消防安全员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消防栓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

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