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岩山镇开展联企干部“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2022-07-12 11:42:4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刘智)自湖南省发出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令以来,洞口县岩山镇机关干部奔赴一线,通过蹲点调研、联企帮扶、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振发展信心。

明确服务重点,突出“三个全覆盖”。该镇以联系服务企业为主体,以落实政策举措为主线,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于6月底组织驻村干部对辖区内企业、规模个体户进行全覆盖摸底,共登记“四上”企业2家,中小微企业26家,规模个体户2家。

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当好“三员”。为进一步摸清企业情况、摸准问题、摸透原因,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代办员,该镇压实党政领导班子的责任,以联点驻村为原则,每个班子成员实行包村制,于7月3日至7月8日开展镇域范围内规模以下中小企业帮扶集中走访工作,收集企业反馈问题6个。

明确方法举措,用好“帮扶促”。岩山镇机关干部携带《惠企政策口袋书》下沉26个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解答政策疑惑。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该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讨,实行一企一策,目前3个问题正在解决中。此外,该镇还建立联系企业干部数据库,坚持有需必应,促进政策落实常态化,企业发展平稳化。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