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龙溪铺镇新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日主题联谊活动

2022-07-02 14:48:2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湖南讯(通讯员 孙武汉)2022年7月1日上午,新邵县龙溪铺镇新禾村会议室,县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新禾村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联谊交流会,围绕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畅所欲言。

 

会前,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领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两个支部党员就龙溪铺新河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新禾村回乡创业的邓老板坦诚地说,新禾村有的是山林资源,种植、养殖条件好。本人前几年回乡创业,置办了一个米酒酿制加工厂,看好的是家乡的水、家乡的人力资源。现在国家正在搞乡村振兴,鼓励农民回乡创业,我有信心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在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目前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一定会挺过难关,和全体同仁一起带领乡亲们致富。教育战线退休的李老师真诚地说,作为一个在教育战线工作的老党员,我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振兴。现在退休了,我将全力配合、支持村委工作,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展示一个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说,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新禾村党支部有很多地方可以互补,比如:人力资源可以交流、产业信息可以共享、人才技术可以互帮互助。

 

市场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说,今天市场服务中心和新禾村两个支部的联谊交流会氛围非常好,大家发言积极、各抒己见,充分交流了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中一些经验和做法。新禾村党支部有一批高风亮节回乡创业的老板,有一批模范作用带头好的党员用自己的行动为村里建设、发展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值得高度肯定。今后我们两个支部多加强沟通、交流、互动,齐心协力把党组织建设搞好、把乡村振兴搞好。

会后,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新禾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了户外除草、打扫院落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