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走访调研

2022-06-30 16:02:2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吉林讯:(张立志)报道。近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宋长者一行先后到万龙西湖银河城项目施工现场、长春市德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皓月产业园区PPP道路施工现场实地踏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路径。

  座谈会上,皓月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西新镇党委第一书记吴兴国就皓月产业园区及西新镇当前重点、亮点及难点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区委办、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一区一镇”改革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一要有大格局。充分认识皓月集团作为绿园区主要经济支柱之一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真正把皓月集团当作绿园发展的旗帜。同时进一步优化“一区一镇”运行体制机制,明细责任界面,做到区镇合一、统分结合。二要有大手笔。立足于发展实际,超前谋划园区规划定位、产业定位、项目定位及政策定位,围绕园区资源与特色深挖细研,带动引领企业大作为、大发展,打造成绿园未来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三要有大动作。着力在基础设施、招商引资、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上下功夫,抢抓“千万头肉牛工程”重要战略机遇,突出优势、聚合资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打造政企协力共促绿园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
  副区长王贺军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