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空气制水行业诞生 水神话科技公司走进卡塔尔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2022-04-27 14:54:47 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6日,重庆水神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卡塔尔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卡塔尔商业中心签约仪式在成都中国·卡塔尔商业中心隆重召开。四川省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石明东;四川省重庆商会秘书长高玄波;成都万州联合商会秘书长宋正宣;中国·卡塔尔商业中心执行董事钟锐;重庆水神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光海等出席了会议。

caa82068e0e87b5e50cd0949bba7dc7a.jpg

本次会议主题是基于中国“一带一路”及卡塔尔2030国家愿景规划下,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与重庆水神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巩固互联互通基础,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助力企业出海,实现共同富裕,以期引起全球对“中国超级制造”走向世界的关注。在会议中,双方就重庆水神话科技有限公司如何在一带一路环境下开展有效合作进行了交流,会上中国·卡塔尔商业中心执行董事钟锐与重庆水神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运营总监胡怡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48457dffa8f80d581914323e626f72f1.jpg

据了解,重庆水神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与水资源进行智能化开发的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运营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经重庆市渝北区招商局招商引资于2021年落户于重庆市渝北区临空智能制造产业园。目前已在重庆科创板成功敲钟挂牌!是行业内领先的空气制水设备和智能终端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开发利用空气之水,解决人类缺水危机。公司专注空气制水行业13年,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8项专利,正在申请的国际、国内专利100多项。已获得商标有四个,分别是水神话、顾你、无根神话水、全能康。已获得并通过重庆疾控中心的安全饮用水检测报告,家电行业CCC强制认证,上海复旦大学的小分子弱碱水检测报告。

53905a1155359ef403c7619b13a738bf.jpg

重庆水神话成都市场运营总监、成都市瑶池汇成商贸公司总经理胡怡琳表示,水神话空气水的水源是从9000米内的空气中来,公司在2017年获得了重庆市疾控中心检测报告,2019年获得了上海复达检测机构,关于小分子弱碱性水的检测报告,2021年9月获得了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报告,2021年9月,李克强总理发布了关于保护和节约地下水资源的相关条例,而水神话空气制水机可以做到节约地下水资源,2022年国家也颁发了关于空气水的行业标准,这也是空气制水机行业的春天到了,瑶池净水降人间,天下苍生畅饮生命水,科技让神话变成了现实,水神话空气制水机,哪里有空气,哪里就有水,空气制水行业的诞生,解决了全球缺水危机和改变人类有史以来饮用地表地下水的习惯,同时推动了饮水史上的一次革命。

会议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纯净水、桶装水以及空气水各项指标的测试。(记者:张春)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声音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世界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