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开展民情走访活动

2021-09-29 13:38: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廖文胜)“阮大姐,您好!我们是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教师,现在正在开展大走访活动,请问您在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吗?对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这是9月28日下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教师范晓玲、蔡陆军、廖文胜三人在洪塘社区第五网格文体路103号阮细凤家走访情景。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开展民情走访活动

 

连日来,隆回县东方红小学组织学校行政人员,分成4个组深入洪塘社区居民、商户家中,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开展民情走访活动

 

他们顶着烈日,一个单元一个单元到位,一家一家敲门,一户一户走访,与群众促膝谈心,认真宣传宣传近年来隆回县在政治、经济、治安、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目前的“三宜三融三区”战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征求住户对全县经济社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治安状况和基层群众自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住户的一些疑惑进行了答复,让群众客观、公正地评价政府工作、维护隆回形象。

通过本次的走访和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更大幅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的综治民调工作夯实了基础。

走访的老师们一致认为:能得到群众这样的肯定和支持,能有这样的效果,顶烈日、冒炎热也值。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