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今晚,这里载歌载舞,今晚,这里其乐融融 ——洞口县岩山镇菱角村召开院落民情恳谈会

2021-09-28 18:19: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罗诚、廖远慧) 9月27日晚上,在岩山镇菱角村的文化活动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院落恳谈会在这里举行。岩山镇党委书记林力博带领菱角村政务服务联络员在这里,与村民载歌载舞,共商村事,共话家常。

今晚,这里载歌载舞,今晚,这里其乐融融

 

人们摇着蒲扇闲坐,孩童在一旁嬉戏,猫狗在树荫下玩耍,菱角村院落恳谈会随着菱角村腰鼓舞的表演拉开了序幕。林书记观看节目后感慨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有感而发现场朗诵《中国红》,歌颂祖国的强大,号召老百姓、小朋友爱国爱党,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信仰。林书记动情地说:“岩山在近几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风气变好了,环境卫生变靓了,经济发展更强了,人民生活更富了。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松懈,我们要继续发扬洞口红军革命精神以及雪峰山文化精神,让咱们的百姓富起来,农村美起来、强起来。”

今晚,这里载歌载舞,今晚,这里其乐融融

 

恳谈会现场灯火辉煌,气氛热烈,小朋友们深受感动自发要求表演节目,用《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向祖国母亲献礼,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对党深深的爱意,并纷纷立志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

今晚,这里载歌载舞,今晚,这里其乐融融

 

岩山镇驻村领导刘智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就岩山镇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国家反诈APP工作、雪亮工程建设、防溺水工作、消防安全工作等结合菱角村实际情况进行了贴地气宣讲。

今晚,这里载歌载舞,今晚,这里其乐融融

 

本次恳谈会以话家常的形式,通过与群众互动载歌载舞,寓教于乐,氛围活跃,干群关系进一步和谐,群众对镇、村两级工作更加理解、支持,在场老百姓纷纷表示“感谢林书记关心我们老百姓,这么晚还来和我们拉家常。”“现在咱老百姓的生活好了,条件好了,小广场建起来了,广场舞也跳起来了,离不开岩山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岩山的平安稳定,我们一定宣传好自己的家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