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五大”活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2021-09-28 16:14:0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潘浩)9月26日晚,新邵县巨口铺镇红庙边村“红袖章”义务巡逻队在村组院落开展巡逻防控,充分调动村民自我防护、群防群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为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的一针强心剂,这也是巨口铺镇深入开展“五大活动”的一个缩影。9月10日起,巨口铺镇30个村(社区)通过派出所警力、镇村干部及志愿者巡逻防控,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五大”活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巡逻现场

自新邵县县委、县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五大”活动以来,巨口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方案,召开全镇动员部署大会,传达会议精神,落实责任到人,做到不落一户开展入户大走访。30个村(社区)都召开了专题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在巡控防控时一并向群众宣传反电诈、“新新邵”APP下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环境卫生、禁毒民调等当前乡镇重点工作。

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五大”活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白羊塘村义务巡逻队在巡逻

该镇通过开展巡逻防控,进一步提升了治安巡查力量,增强了全镇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一致好评,也为平安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五大”活动的全面开展,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卫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的氛围,对实现巨口铺镇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

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是巨口铺镇平安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该镇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群众安全守护和思想引导工作,最大限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