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雀塘镇: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5 17:43: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何灿、周紫兰)9月25日上午,湖南省广播电视局驻村工作队在雀塘镇早谷村召开“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妇委会和省纪委驻广电局纪检监察组支部向雀塘镇中心小学捐赠阅读资金五千元,捐赠结束后,在村级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周爱国出席座谈会,新邵县和雀塘镇相关领导、早谷村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向早谷村拨付了5万元乡村振兴专项经费、为每户居民捐赠了家庭清洁用品一套,并给所有党员赠送《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一套。

 

会上,早谷村书记邓勇军汇报了早谷村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乡村产业振兴的初步规划,从已建成的草莓基地、葡萄基地,到规划中的金银花产业、无花果产业,阐述了早谷产业的发展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下步发展的思路方向。雀塘镇镇长肖秋成指出,早谷村要以基层党组织为堡垒,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思路,真正将早谷村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周爱国对早谷村的发展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立足早谷村的区位优势,积极发展产业建设,做大做强本土优势农产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早谷村的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乘车参观了早谷村的草莓基地和葡萄基地。村书记邓勇军表示:“今天的座谈内容务实,自己深受启发,我对早谷村乡村振兴的前景充满信心,我有决心按照县委、镇党委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安排部署,把早谷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基础、抓出实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